我們到迪士尼好像每次都會吃火雞腿,這次也沒例外。不過這次很特別的是部份餐點是可以加購調味醬,我們去的時候買到的是一款香料味十足的辣醬,火雞腿搭配這個辣醬我覺得變的更好吃了。這個小創新挺不錯的,讓原本在園區裡長期銷售的經典食物有了不一樣的變化。40週年期間,連包裝袋也有40週年的圖案呢。

【202310東京】Day2~ Day3 迪士尼美食篇

 

【202310東京】Day2~ Day3 迪士尼美食篇

 

另外一項來迪士尼必吃的就是吉拿棒,配合萬聖節,吉拿棒是應景的南瓜口味。原本還想去買南瓜霜淇淋,但排隊的人潮跟時長時在是太驚人了(要排70分鐘),最終只能放棄,買了單純的南瓜吉拿棒。話說還有人不知道迪士尼裡的吉拿棒是米奇頭形狀的嗎?下次吃之前可以看一下喲!

【202310東京】Day2~ Day3 迪士尼美食篇

雖然沒吃到南瓜霜淇淋,不過這次還有發掘到一個特別的熱甜點【ティポトルタ Tipo Torta】,這個食物我只能貼官方名稱,因為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東西跟它什麼類似可以稱呼它。點心本身是棒狀的,一開始看外觀以為它是類似吉拿棒或麵包棒的東西,但咬下去才發現跟想像的完全不同。外皮酥酥脆脆的,口感類似西點餅乾,中間則是填滿了帶有香橙味的巧克力餡。口味偏甜,但是好吃的。在太陽下山開始降溫的夜晚,累了一天找個角落坐下一口咬下這熱呼呼點心還蠻幸福的。(忘了拍實物照了,用官網上的圖來補一下)點心.JPG

另外這次為了購買一些跟食物搭售的特定商品,我們也去消費了一些園區裡的食物。第一天的午餐為了萬聖節午餐袋去吃了期間性的杯麵baymax漢堡套餐及為了可愛的杯子買了巧克力慕斯。第二天一入園就為了可愛的幽靈小盤子去排隊買了可麗餅。午餐則是為了40週年的午餐袋去了美女與野獸裡的加斯頓餐館吃了獵人派跟熱狗可頌。

【202310東京】Day2~ Day3 迪士尼美食篇【202310東京】Day2~ Day3 迪士尼美食篇【202310東京】Day2~ Day3 迪士尼美食篇

雖然主要目的都是為了搭售的週邊商品,但東京迪士尼的食物不管是顏值上或是口味上其實一直都算是有相當水準(至少我沒有吃到過雷的)。不過不知道什麼每次進園區好像都變成小鳥,明明一大早就入園一待就到晚上,但整天下來其實吃的東西並不多。我想可能是在園區裡有太多要看、要玩、要買的,加上愉悅感及興奮感早已分散了飢餓感。

爆米花其實並不是我們必吃的食物,通常都是因為有想要買的爆米花桶,所以順便吃一吃。雖然爆米花桶的原意就是要讓大家盛裝爆米花在園區裡享用,並可以重覆帶回園區使用。但可能是迪士尼的爆米花桶做的實在是太精美可愛了,加上款式不斷推陳出新更,有些季節性或期間限定的款示,所以更多人其實是把爆米花桶當成了紀念品來買。我自己含這次買的,總共已經有5個爆米花桶了。

以前爆米花只有在園區各個地的小攤車或小店面在專賣爆米花,每攤賣的口味及桶子的款式都不同。這次去園區裡還多了一間大間專賣蘑菇型爆米花的專賣店【ビッグポップ Big Pop】(其它攤車/店面賣的是一般蝴蝶型的爆米花),在這裡爆米花桶的款式"大部份"都有,就不用跑來跑去找。但蘑菇型爆米花也比普通爆米花要貴了¥200。

【202310東京】Day2~ Day3 迪士尼美食篇

這次我們總共買了2個桶,一個是萬聖節限定的南瓜桶,在官網看到它時我就知道這款我非買不可。南瓜頭加上米奇幽靈的外型,已經讓我超喜歡了,重點是它會亮....沒錯它會亮。迪士尼把爆米花桶升級了,南瓜桶有設置燈跟開關,可以自由決定是不是要點燈。燈開下去就是個超好看的南瓜燈呀。

【202310東京】Day2~ Day3 迪士尼美食篇

第二個桶是40週年限定的桶,其實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它的外型並沒有很打中我,但當我知道了它的特殊功能後,就決定下手了。爆米花桶有燈已經嚇不倒我了,但40週年這款的燈不但可以三段切換還有個特殊技能是投影....,對!是投影。它可以投射出40週年的LOGO。不知道下一次去還會不會有更神奇的桶。

爆米花桶本身是食器,食器就會需要清洗。迪士尼的商品設計都幫你想好了,回台灣後仔細了研究了一下這兩款桶子才發現,燈跟電池組件設計的不會直接接觸到爆米花,也可以從桶身單獨拆下分離,一方面不會有食安問題,另一方面清洗桶子時,也不會損壞功能,真的是蠻用心的設計。

順帶一提,買爆米花桶時一般工作人員都會把爆米花裝入爆米花桶裡。但如果是不想弄髒桶子怎麼辦呢?可以試著跟工作人員說要分開裝,有些工作人員會將爆米花另外裝在兩個紙盒提供。但這並不是保證成功,因為出發前看到網上路上蠻多日本人分享說現在已經不會另外提供紙盒裝的爆米花了。所以第一次我們還特地帶了夾鏈袋出示給工作人員,希望他能幫我們裝在袋子裡,他說了OK,然後回頭拿了兩個紙盒裝的幫我放進夾鏈袋裡@@!?第二次我則是直接跟工作人員說要分開,也成功了。不過還是希望禮貌詢問,尊重園區政策,如果不成功也別為難工作人員。

另外如果暫時還不想吃爆米花或是想吃別車才有賣的口味,也可以跟工作人員先不要裝爆米花,他會給一張爆米花兌換券,在兌換券有效其限內都可以拿去其它爆米花販售點兌換(一般爆米花兌換券如果要換蘑菇型要補差價)。

延伸閱讀:

【202310東京】Day2~ Day3 迪士尼遊行/表演篇

【202310東京】Day2~ Day3 迪士尼拍照服務篇(Disney Phot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迪士尼 美食
    全站熱搜

    bearcat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